English

威台(文登)乡村振兴合作交流会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17: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威海市副市长高书良致辞。(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威海讯 10月20日,威台(文登)乡村振兴合作交流会在威海市文登区举行。威海市副市长高书良会见来威台胞,出席交流会并致辞,文登区委书记吴宏飞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威海市台办主任李英春主持交流会。台湾工商建研会农业委员会副主委、台湾微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林,台湾文创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著名专家林三元,台湾百人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台湾华人文化艺术联盟执行长江宗鸿,台湾微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玲霞,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高书良向台湾客人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威台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两岸一家亲,乡村共振兴。威海与台湾地形相似、人文相通,在农业类型和发展模式上有许多共同点。威台在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正在不断深入发展,不仅引进了火龙果、木瓜等产品,还吸引到台湾青年来威创业。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威台两地进一步加强农业交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契机,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威台两地进一步互学互鉴,互惠共赢,密切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交流会上,台湾专家围绕田园综合体、农旅休闲产业、乡村振兴实例、文化创意产业、成功案例策划等内容,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威海市台办副主任徐恩禄等市直和各区市相关部门、镇村负责人、农业专家、重点农业产业带头人等200余人,听取交流发言。(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工商建研会农业委员会副主委陈国林讲话。(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