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省阳江市举行2018年台商中秋座谈会

2018年09月20日 16: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阳江讯 9月15日中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阳江市举行2018年台商台胞中秋座谈会,共同畅叙深厚友谊,共话乡情,共促两岸交流和发展。

  阳江市台办主任陈国棣代表阳江市委市政府向台商台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国棣说,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实现幸福追赶”的核心目标,主动适应新常态,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台商的辛勤劳动。同时介绍“惠台31条措施”,“粤台48条措施”,让台湾同胞在粤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阳江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台资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阳江市台商协会会长许朝财在致辞中表示,广东此次惠台政策措施的出台是“惠台31条措施”的延伸和细化,更具符合广东在粤台商、台胞实际,体现广东改革开放红利广泛地惠及到台湾同胞的方方面面,是广东推进“两岸一家亲”理念的实在行动和重要举措,相信“粤台48条措施”对在粤发展的台商和岛内台胞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阳江台商、台资企业抓住广东新政策新机遇促进新发展。同时在现场发动广大台胞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向台商台胞介绍了拥有居住证给工作生活学习带来好处以及办证过程不仅简单、方便、热情,公安部门还亲自把居住证送上门,令他深受感动。(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办通讯员 罗标)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