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青年参观腾讯科技公司体验优秀企业文化

2018年08月07日 1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青年参观腾讯公司。(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台湾青年了解介绍腾讯公司发展历程。(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中国台湾网8月7日北京讯(记者 李晔清) 7日,参加2018年金融机构台湾青年暑期实习活动的31位台湾学生参访了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侨福芳草地、中关村创业公社等优秀企业和创业孵化园区,体验大陆企业文化和创业环境。

  无论是充满科技含量和“企鹅文化”的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还是中关村创业公社的活力激情,或是侨福芳草地的宏伟壮丽,都让台湾青年感受到大陆企业的独特魅力。

  参观期间,在陆创业台湾青年、创业公社港澳台及国际事业部总监郑博宇为大家介绍了大陆创业孵化园与台湾相关园区的异同,并作为台青前辈用亲身经历讲述大陆对台湾青年创业的积极帮助与大力扶持,他建议学弟学妹们抓住机遇,在大陆广阔的舞台,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理想。

  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华特地赶往创业公社,与同学们交流畅谈,“除了郑博宇,北京还有市台办。”她表示,我们会通过落实“31条”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悉,2018年金融机构台湾青年暑期实习活动由国台办统一部署,支持台湾青年来北京实习就业创业,帮助台湾青年了解大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就,宣介北京支持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的政策和措施,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太平财险在京分支机构接受来自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辅仁大学等高校的43名台湾青年学生开展金融机构暑期实习活动。(完)

讲解老师为学生介绍腾讯公司发展历程。(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介绍QQ在全国覆盖人数。(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介绍微信用户人数。(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介绍腾讯公司安全防御系统。(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介绍企业微信。(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台胞青年与指导老师交流畅谈。(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台胞青年挑选纪念品。(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台胞青年在创业公社前合照。(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郑博宇与学弟学妹谈心。(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郑博宇为大家介绍新产品。(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参观台湾青年创业驿站。(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于凤华副主任与同学们交流畅谈。(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于凤华副主任与同学们交流畅谈。(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参观侨福芳草地。(中国台湾网 李晔清 摄)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