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宿迁·新北师生互动研习营开营

2018年07月11日 09: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宿迁讯 昨天,由中华两岸文创辅导交流协会理事长张黎之,新北市三峡中学教师易凡珍带领的成长一“夏”我与宿迁有个约会——2018宿迁·新北师生互动研习营在宿开营。 

  开营仪式上,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详细介绍了宿迁的人文历史、自然生态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希望在宿迁交流中能够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回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用心慢慢看。看宿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看宿迁的生态、文明,对宿迁这座年轻的城市有着自己真实客观全面了解;好好交朋友。两岸交流最重要的就是人与人的交流,而这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两岸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因为青少年是两岸关系的未来,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让台湾的同学们对大陆、对宿迁有更加直接的体验和了解。希望同学们互通有无,增进彼此之间感情;回去好好讲。互动研习营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宿迁、来大陆,希望大家回到台湾后,可以将自己在宿迁所见所闻告诉身边的的同学、老师、亲友,宣传介绍宿迁并邀请他们来宿迁作客。 

  “宿迁·新北师生互动研习营”团长易凡珍表示,同根同种,希望通过这六天的学习交流,能够给同学们的成长之旅留下深刻的印象。开营仪式后,互动研习营的师生与家长们共同观看了南师附中宿迁分校的专题片,并参观了校园,开启了在宿迁的研学之旅。(宿迁市台办 交流宣传处)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