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台汽车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圆满召开

2018年07月10日 16: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出席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开幕式。(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沈阳讯 6月27日,由沈阳市台办、沈阳市汽车办和沈阳市大东区政府联合举办的沈台汽车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隆重召开,沈阳华晨宝马、华晨雷诺、通用北盛和台湾30家汽车零配件企业及沈阳新闻媒体、相关部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介绍了沈阳市经济发展情况及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就。沈阳市汽车办、大东区政府分别介绍了沈阳汽车产业发展状况和大东区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与会台商与沈阳三家汽车整车厂进行了精准对接。沈阳新能源汽车发展协会、沈阳汽车产业发展协会和大东区政府分别与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沈台两地将定期组织开展汽车产业对接交流活动,力争促成更多合作项目。

  台湾区车辆同业公会理事长特别顾问简玉美女士表示,人生之美在于合作共融,台湾汽车产业将与沈阳汽车产业强强联合,携手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让全世界更多出现中国汽车的身影。

  活动期间,市台办组织与会台商出席了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开幕式,参观了万都(沈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延锋安道拓(沈阳)座椅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沈阳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沈阳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工厂,强大的配套能力,受到台商一致肯定和赞扬。(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 李佳)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参观大东区车企。(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