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鲁美学子在第27届金犊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2018年06月14日 13: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大连讯 第27届时报金犊奖大陆初审于5月25日在北京台湾会馆圆满完成,评审团历经14个小时的评选过程,共计选出7500件作品入围全球总决审。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参赛的作品再创佳绩,在旺旺水神、夏朵、掌阅、晶硕光学、MOMO品牌形象广告设计奖,吉林冰雪文化奖,保生大帝文创商品设计奖等奖项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获选入围大陆大学组10个一等奖、18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等奖项。

  今年的金犊奖主题是“量子创意学”,比喻观察者与创造者的思维和脑洞就像量子力学的微观世界一样随机、跳跃。本届“时报金犊奖”活动吸引了两岸1141所院校超过五万件作品参与评选。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驻连高等院校青年学生也携作品参赛。

  2018时报金犊奖决审将于6月11日至17日在吉林市举行。届时,两岸的全部入围作品将会师吉林市,最终的获奖结果将于六月底在北京大学举办的颁奖典礼仪式上公布。

  金犊奖(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1997年进入大陆地区。截至到2017年,在中国大陆已经连续举办二十年,是一个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比赛公益大平台。每年邀请 40余家媒体、1141所高校院系、十余家企业合办,参与的师生近60万人,专业设计师500人,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中国台湾网大连台办通讯员 冉阳)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