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辽宁参访团一行来盘锦参访交流

2018年06月08日 10: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盘锦联成化学总经理耿兴智为参访团成员介绍企业及产品情况

  盘锦联成化学总经理耿兴智为参访团成员介绍企业及产品情况(盘锦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8日盘锦讯 6月1日—6月2日,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辽宁参访团一行7人来盘锦参访交流。

  6月1日,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盘锦天下奇观——红海滩。长长的海岸线,飘红流丹的底色之上,鸥鸟翔集,渲染了大自然的神奇,昭示着生命的的本色。台湾朋友们深深地被吸引,他们详细地询问了红海滩的形成和每年的最佳观赏时间,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带家人和朋友再到盘锦,再来看一看这充满诗情和画意的红色海滩。

  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仕文(右一)为参访团成员介绍企业情况

  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仕文(右一)为参访团成员介绍企业情况(盘锦台办供图)

  离开红海滩,参访团一行来到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和台湾联成化学两家台资企业参观访问,参访团成员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公司选择在盘锦投资设厂的初衷,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家化工企业的原料供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盘锦辽东湾新区石化产业园区内的化工企业可以提供生产所需的部分原料,盘锦紧邻港口,交通也很便利,良好的招商环境及便利的基础设施,为企业投资设厂提供了先决条件。

  参访团成员一行又实地考察了盘锦大洼石庙子村民宿旅游、稻田慢行系统和认养农业情况。

  6月2日,参访团一行参观了盘锦广厦艺术街。广厦艺术街整合了国粹文化区、玉石珠宝区、画廊区、名家大师区、民族文化特色创意区、文创设计区、文化艺术培训体验区、文化美食区、文化服务区、文化生态居住区十大文化生活业态,形成以美术创意为主题的休闲旅游慢生活街区。参访团中在台湾搞文创产业的成员,对盘锦广厦艺术街浓厚的艺术氛围很感兴趣,向陪同参观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来此成立工作室的优惠政策。(中国台湾网盘锦台办通讯员 李贺)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