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琼台现代农业合作迎来新契机

2018年05月17日 09: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右三)、副主任何清(右二)与台商陈建昇(左三)、薛亚伟(左二)等交流琼台现代农业合作。(图片来源:海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海口讯 5月14日,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副主任何清会见了到访的海南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薛亚伟、鲜活果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协理陈建昇,宾主就加强琼台现代农业合作进行商讨。

  刘耿表示,农业合作是琼台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特色之一。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背景下,琼台现代农业合作迎来了新的契机。目前,省台办正与相关部门一道,着力推动琼台农业合作由传统的种植养殖向新品种培育,农产品运销、电商、深加工及休闲农业等方向转型升级。欢迎“鲜活”果汁早日进入海南,利用海南丰富优质的农产品,建立饮品生产基地,进而提高海南农产品的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实现互利共赢。

  薛亚伟说,自己近年来努力推动农业产学研合作、水果产销整合,希望建立起琼台农业科研、生产、深加工、销售“一条龙”产业链,提高农业的效益和竞争力。

  陈建昇介绍了“鲜活”果汁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公司对在海南建立生产线非常有兴趣,并已进行了深入考察调研。希望在海南省台办等部门支持下,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鲜活果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是果汁生产领域知名的台资企业,已与1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近20个省市的优质水果生产加工基地建立合作关系。(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江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