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达州市中心医院与台湾长庚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13日 14: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达州讯 日前,四川省达州市中心医院与台湾长庚医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临床研究、医院管理、人才培养、跨境医疗与转诊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台湾长庚医院有着目前台湾规模最大、最完整的医疗服务体系,是世界一流的医学中心。此次与长庚医院开展深度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达州市医疗水平,也提供了海峡两岸医学学术交流的平台。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达州市政府副市长何政、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卫东及达州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台湾网、达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