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调研南京对台各项工作

2018年04月12日 16: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南京讯 昨天,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到南京市江宁区调研台资企业发展状况、青创工作和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等陪同调研。 

  练月琴首先来到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详细介绍了青创学院运营情况及下步的工作重点和设想。练月琴询问了青创学院入驻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情况以及青创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鼓励青创学院做优做强,壮大导师队伍,深化两岸青年交流,建设好青创种子村,为台湾青年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和创业帮扶,更好地服务广大台青。 

  随后调研了南京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英华达(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台积电设计研发中心、敏实汽车研发中心以及牛首山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练月琴详细询问了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广大台商聚焦转型升级、扎根江苏发展。 

  练月琴指出,近期国务院台办、国家发改委发布实施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惠及台胞措施”),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接地气、暖人心,为台商台胞在大陆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体现了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的真诚意愿,江苏是祖国大陆与台湾交流合作最频繁、最密切、成果最丰硕的省份之一,尽快让“31条惠及台胞措施”落地见效,是江苏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省台办将及时会同各地各部门把这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希望市区台办加快“31条惠台措施”的落地见效,更好的服务台商台胞,希望广大台商台胞抢抓机遇,坚定在宁发展信心,取得更好发展业绩。(江宁区台办)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