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德阳台商连续4年向乡村贫困学生捐资助学

2018年03月22日 09: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张严文向中江县南山镇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台商张严文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德阳讯 314日,四川省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乔登美语事业机构执行董事张严文及其夫人李丹,受其父亲张庆麟先生委托,在新学期伊始,前往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长寿村、中江县南山镇,向40名家庭贫困的中小学生捐赠助学金共计21700元。

  在捐赠现场,张严文希望孩子们“一定要孝顺父母,多做家务,多帮爸爸妈妈的忙,做一个知恩、感恩的好孩子。”并勉励他们“要发奋学习改变困境,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用自己的勤奋去开创未来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乔登美语培训机构董事长张庆麟先生已经连续4年向乡村贫困家庭学生捐赠助学金共计约12万元。近年来,在德阳的台商、台资企业共享改革发展红利得到良好发展,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设立了多个教育扶贫助学金,为帮助乡村贫困家庭走出困境献上拳拳爱心。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德阳台商、台资企业共向当地149名贫困家庭大学生、中小学生捐赠助学善款21万余元。(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张严文一行与中江县南山镇受捐助学生及家长合影

张严文一行与中江县南山镇受捐助学生及家长合影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