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省委台办与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

2018年03月12日 14: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3月6日,著名台湾问题专家,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教授一行4人来琼,学习调研海南对台工作先进经验,提升资政建言和社会服务水平。

  3月7日下午,李鹏教授一行来到省委台办座谈交流,为台办党员干部作了“当前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前景”专题报告。李鹏教授深入分析了目前台海局势形势复杂、严峻,就当前两岸关系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如何新形势下对台工作提出独到见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目标突出,内容丰富,开阔视野,效果良好。

  省委台办主任刘耿对李鹏教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李鹏教授报告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此次与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专业交流,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深化对台研究合作的崭新尝试,为如何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开展两岸交流合作提供了思路和模式,希望今后常来常往,建立对台研究交流合作常态化机制。

  省委台办副主任王克禧、何清,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彭莉教授、院长助理兼法律所所长季烨等参加座谈。在琼期间,李鹏教授一行到中国南海研究院交流座谈。(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郝国生 王一帆)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