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各地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

2018年02月13日 13: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广西各地台办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慰问台商台胞台属。

  合浦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广西合浦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以及岛内亲人情况,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以亲情、乡情为纽带,加强与在台亲人的联络,邀请他们回乡探亲访友,感受合浦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发展。(广西合浦县台办 周建)

  都安县台办开展2018年春节台属慰问活动

  2月10日,广西都安县台办主任唐毓叁一行3人先后到台属苏家利和韦志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以及在台亲属状况,鼓励他们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加强与台湾亲戚联系,宣传家乡发展变化情况,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贡献。都安县台办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对其他台胞台属进行问候。(广西都安县台办 马瑞足)

  北海市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

  2月6日,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位于合浦县闸口镇大路山村“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养殖基地,了解基地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目前,养殖基地建设进展顺利,已经成功孵化出5万多尾七星鲈鱼鱼苗,长势良好。王乃学表示,这是对北海乃至广西的水产品种改良、模式提升和理念提升,实现了层次性的提高,必将谱写北海水产养殖业的新篇章,希望通过“双创园”的发展,推动北海渔业和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据悉,从2月1-11日,北海市台办同时组织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北海市台协会长、北海东红制革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荣川、广西北海市鲔丰鑫坚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成、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传义等台商台企负责人及台胞台属代表共15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生产生活、返台购票和企业今后的发展计划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扎根北海,积极参与富强北海、开放北海、生态北海、文化北海和幸福北海建设,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桂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北海市台办 石电满、莫柳莹)

  天峨县台办走访慰问台湾大陆新娘家属

  2月8-11日,广西天峨县委统战部长龙慧芬、台办主任罗登桃一行走访慰问台湾大陆新娘家属杨妈意、吴春芝等7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询其家庭生活及在台亲人情况,认真倾听其意见和建议。随行人员详记在台人员的信息和联络方式,收集大陆新娘家属家庭情况。其中大陆新娘杨妈意家人居住天峨偏远的下老乡,且山路崎岖,慰问组一行驱车近3小时,将“温暖”送至杨妈意的家人。

  罗登桃感谢台属对县台办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多与在台的女儿一家联系,欢迎大陆新娘关注天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龙慧芬表示,大陆新娘是新生的台胞,希望通过广大家属建立起与在台大陆新娘的桥梁纽带,并请他们代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转达真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天峨县台办 罗尚勇)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