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桂林举办台企商机恳谈会 促两地经济发展

2018年02月07日 09: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桂林讯 1月31日,桂林台企商机恳谈会在桂林举办。桂林市台办、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各县、区台办负责人,桂林市台协会员共100余人出席会议。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毅向台商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台商台胞在桂林经济建设,特别是旅游业中的佳绩,台商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桂林台企注重农业与旅游结合、文化创意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搞好产业调研,做足农产品深加工文章,增加产品附加值,把企业做强做大。王建毅表示,两岸一家亲,桂台心连心,让我们携手奋进,为两地经济发展,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桂林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罗静介绍了桂林投资环境、相关政策和重要项目。6个县区代表对“四城”“四带”的功能分区、高铁产业园区、福寿文化及特色农产品、历史文化和人文特色,以及观光休闲、民俗文化、民族医药、生态环保、健康养生产进行了推介,向台商朋友展示了桂林蓬勃发展生机。

  世外桃源总经理江文豪介绍了世外桃源文化创意发展的思路和经验,演示了企业文化创意特色产品台商万贤德、杨正喜、苏维彬发言表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是两岸交流合作投资创业的前提基础,创造了大环境,中央及各级政府对台优惠政策措施是台企发展壮大的坚强后盾。金富元精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祯表示,在企业遇到百年一遇洪涝灾害时市台办的慰问帮助让她感动,并表示亲身感受到了阳朔政府一站式保姆般的热情服务和嘘寒问暖的关心支持。王子祯表示,爱拼才会赢,幸福是奋斗出来,在实现个人梦想,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愿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投资促进局长汤桂荔表示,此次商机会以恳谈的方式近距离交流,很有实效,体现了创新务实精神,推动了桂台经济的交流合作,希望与会台商以商招商,与台湾朋友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毅向台商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台商台胞在桂林经济建设中的成绩,特别是旅游业的佳绩,台商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桂林台企注重农业与旅游结合,文化创意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搞好产业调研,做足农产品深加工文章,增加产品附加值,把企业做强做大。王建毅表示,两岸一家亲,桂台心连心,让我们携手奋进,为两地经济发展,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