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商品中心”落户上海自贸区 力助两岸商品互通

2018年02月05日 13: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商品中心”落户上海自贸区

“台湾商品中心”落户上海自贸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启动开业转动球。(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5日上海讯 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导和推进的“台湾商品中心”2月2日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开业。

  作为台湾中小企业拓展大陆市场的重要平台,“台湾商品中心”通过上海自贸区便利高效的进出口贸易渠道,扩大台湾地区产品进入大陆。台湾地区知名商企大润发拥有实体通路和线上平台,承接了“台湾商品中心”的日常运营,并建立了推广服务平台,为台湾中小企业进入大陆发展创设了市场窗口,将提供商品信息及展示,以满足大陆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零售商的商品订购需求,协助规划商品推广并提供进口手续、清关、商检、物流等服务,也将积极参与大陆的各种商贸展会,利用展会和商品的推广,务实推进经贸交流,将“台湾商品中心”的主旨发挥至最大化。

  “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推进小组负责人、上海市政协原主席蒋以任、大陆方秘书长魏建国、台湾方召集人林慧瑛、秘书长陈瑞隆、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等致辞,并与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伟、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兆杰等共同启动开业转动球。

  据悉,“两岸企业家峰会”积极促进两岸中小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确保“台湾商品中心”功能的有效发挥,多次磋商和实地勘察,并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数度洽商细节,成就了“台湾商品中心”运行,“台湾商品中心”将借助和利用上海自贸区高效商品集散平台和商贸推广机能,协助众多台湾中小企业及其产品行销大陆,力助两岸商品的互通。(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常)

“台湾商品中心”落户上海自贸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延伸阅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简介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