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东华大学参访团到广西阳朔县参访交流

2018年01月30日 09: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阳朔讯 1月24日,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朱锦鹏率参访团到广西阳朔县参访交流。

  阳朔县委书记谷海洪代表阳朔县委、政府欢迎参访团一行到阳朔参访交流。她说,在桂林市工作的时候,就曾与台湾东华大学有过交往,进行过科技项目合作,对东华大学有着良好的回忆。后因工作关系去过台湾,美丽的宝岛给她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朱锦鹏介绍了花莲“三最”和东华大学校况,称东华大学有“全台湾最漂亮的校园”,希望最美丽的花莲与最漂亮的阳朔常联系。

  毕业于东华大学的台商安妮在深圳、珠海成功创业,这次来桂林寻找商机开拓发展,不经意间遇上了老师和校友。交流中,她讲述了在大陆投资经商的成功经验和体会,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称赞。

  在阳朔期间,参访团观览了漓江风光和阳朔西街,参访了著名台资企业世外桃源,座谈了解阳朔旅游发展、旅游产品及附加值、农业经济结构、农民收入、农产品加工和生产销售等情况。(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