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东华大学参访团到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参访交流

2018年01月30日 09: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桂林讯 1月26日,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朱景鹏率参访团到广西师大出版社参访交流。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副董事长汤文辉向参访团介绍了出版社基本情况、创建发展的三个阶段及营销战略,目前出版社收购了澳大利亚、英国同行机构,在国内开设有30多家分支机构,营销业绩排名全国前10。朱锦鹏称赞出版社创造的辉煌业绩,他说,东华大学与广西师范大学是姐妹大学,每年互有大学生交流学习,完成硕士、博士生学业学历,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合作。

  参访团副团长田俊雄介绍了花莲县的人文和地理环境情况,希望广西及桂林媒体多推介花莲,开放的花莲欢迎大家来。他谈到了两个感受,一是深切感受到广西和桂林的热情,参访团成员们考察交流收获很多;二是感受到了惊喜,8天前在微信上看到的《枢纽》,居然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看到了成书,赞誉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随即与大家分享了《枢纽》作者的用意和他对此书的理解,建议参访团回台湾后认真通读《枢纽》此书。田俊雄期许,花莲和广西及桂林要多走动常联系,促进两岸交流互动,进一步密切“桂花情谊”。(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