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资企业成功签署会泽牛栏江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1月25日 09: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8N3A800702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122日,台湾满地富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省会泽县人民政府签订会泽县牛栏江两岸新农村示范新区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学董事长、王波副县长分别代表台湾满地富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会泽县人民政府签约,省台办周友亮巡视员、中共会泽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双方协定,充分发掘牛栏江会泽县域高山峡谷的特殊地貌、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发挥满地富国际开发公司在区域综合开发、农业科技、生技医疗等领域的优势,利用国内外一流规划设计资源,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执行,以发展新兴产业为导向,携手共同规划、共同分享项目、共同招商引资,将牛栏江两岸新农村示范新区打造成为产业特色的制高点、民生福祉的示范区和社会建设的试验田。

  省台办周友亮巡视员指出,牛栏江会泽县域山高谷深,环境优美,生态宜居,非常适合进行生态旅游、现代农业、一村一特色、文创产业等产业开发,希望协议双方严格遵守协议,尽快制定项目落地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双方责任,确保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杨军部长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成立会泽县项目工作组,动员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协调配合联动,努力推动该项目落地生根,把牛栏江会泽县域打造成新农村示范新区。(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经济处通讯员 卢仁牯)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