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台办主任孟庆斌会见台湾客人李丽娜一行

2018年01月22日 13: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济南讯 1月15日,山东省台办孟庆斌主任在济南会见台湾薇阁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鹰鹏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丽娜,台湾时庆集团董事、山东崇舜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美玲一行,并就有关投资项目进行商谈。

  孟庆斌代表省台办对李丽娜一行表示欢迎,对她们为推动鲁台两地经贸往来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 2018年的新年钟声刚刚敲过,就迎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获国务院批复。这是十九大后获批的首个区域性国家发展战略,也是大陆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标志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正式成为国家战略,山东将在全国新旧动能转换中先行先试、提供示范。这也为深化鲁台经济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搭建起广阔平台。希望台商朋友发挥自身优势,与山东一道共享新机遇,携手开拓发展新空间。

  孟庆斌指出,今年山东省将积极推进保护和促进台胞投资条例立法工作,为更多来山东投资兴业、生活就业的台胞台商提供更优质服务和法律保障。

  李丽娜一行对省台办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山东有巨大的上升空间,未来对山东非常看好,将继续在山东发展。(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