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台办主任孟庆斌会见台商张柏清一行

2018年01月22日 10: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济南讯 1月16日 山东省台办主任孟庆斌在济南会见康师傅华东区董事长张柏清一行,孟庆斌主任感谢康师傅集团长久以来对山东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包括康师傅在内的广大台企提供优质服务。

  孟庆斌主任向客人介绍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相关情况,他指出,山东新时期的发展有诸多机遇,目前正聚焦高端装备制造、信息产业、海洋经济、旅游产业、现代金融等十大领域产业的发展,设立了6000亿元人民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鼓励境内外资本以多种形式参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建设。希望康师傅继续保持更开放、积极的态度寻找新的战略增长点,带动更多的台资企业来山东投资兴业。

  张柏清表示,康师傅集团得到省台办的大力支持,在山东济南、青岛、济宁等地投资项目发展良好,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山东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