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参观威海城市规划馆和博物馆

2018年01月22日 10: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威海讯 1月16日,来威参加第十七届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的台湾大学生,分别参观了威海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博物馆,感受威海时代变迁,展望威海未来蓝图。

  在规划展览馆,台湾大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威海市的整体规划 、历史变迁、规划前景等展厅;在博物馆,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浏览了威海境内出土的历史文物照片及文物实物,让台湾大学生们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深入地了解了威海的悠久历史、今天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规划。大量的数据、图片对比、实物展览,以让台湾大学生纷纷表示,民族复兴在大陆真的不是一句空话,是有实实在在内容的,令人有着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台北大学教授郑又平先生现场为台湾大学生讲课:威海在中国大陆是一个三线城市,可是短短10几年里,地区生产总值增长了5倍,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台湾是无法想象。(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