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市台办主任戴俊:携手同心 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2018年01月19日 09: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成都讯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成都市台办向长期关心、支持成都发展的广大台湾同胞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践行新思想,谱写新篇章。过去的一年,成都市认真贯彻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持续深化与台湾交流合作,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与台湾交流交往持续热络,活力彰显;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蓉台青年中职技能交流营等成功举办,魅力十足;成都与台湾投资合作论坛、台湾农业专题对接、“蓉欧+”投资说明恳谈会等广受关注,潜力无限;台胞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扎实周到,成都被台商评选为“投资极力推荐城市”第二,功力绵深。

  进入新时代,迎来新机遇。成都,正以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的奋进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奋进征程。热忱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搭上时代发展的快车,携手同心,顺势而上,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