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到桂林市象山区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2018年01月17日 08: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桂林讯 “我的两个儿子生在台湾,长在台湾,但都特别喜欢吃桂林米粉,尤其是回桂林,那是必须吃桂林米粉的,这也许就是家乡情节。”陆配何庆秀如是说。

  1月15日,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率慰问组到桂林市象山区走访慰问陆配何庆秀。桂林市台办主任阳行志,市台办副主任彭霖,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波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

  李东兴询问了何庆秀在台湾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克服困难,加强学习,积极融入台湾社会,开启在台湾的幸福生活之门,同时希望今后她能多带子女回娘家,以亲情为依托,加强大陆与台湾两地亲友的联系,加强台湾亲友对大陆的了解和认同。

  何庆秀感谢自治区台办、桂林市台办及象山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希望充分发挥陆配作用,促进两岸沟通交流,为祖国统一大业出力使劲。(中国台湾网桂林市象山区委统战部通讯员  廖战玲 翟俐莎)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