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年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启动

2018年01月16日 09: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绵阳讯 1月9日,绵阳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出席,市政府副市长赵迎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关于2016年和2017年盐亭县举办两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和活动成效,以及2018年第三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绵阳市投资促进局、台办、外宣办、外侨办、侨联、文广新局、旅发委、妇联、接待办、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就统筹抓好活动筹备工作作了发言,并就优化和完善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迎春要求,盐亭县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配合、通力协作,按照讨论意见尽快优化和完善活动总体方案,细化配套活动执行方案,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打造成为绵阳重要的对台文化交流品牌活动。

  张学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理念、目标任务、原则方针和主要措施。举办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符合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深化绵阳与台湾两地交流、增进两岸同胞文化认同、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搭建了载体。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希望盐亭县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确保活动提档升级,将嫘祖文化交流活动办成两岸文化交流的盛会。(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