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台湾两地高校共商合作

2018年01月16日 0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大连讯 15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一行到大连赴大连大学参访交流

  座谈会上,大连大学副校长宋协毅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参访团的来访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客人介绍了大连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与港澳台高校交流的概况。陈俊良执行长介绍了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现状及特色专业,并希望两校间尽快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便开展护理专业对接、学术交流、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活动。经双方协商,就建立两校友好合作关系,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书达成意向,并对开展合作培养护理学博士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弘光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台中市,成立于1967年,是一所以护理专业起家的科技大学,设有5个学院20个系、10个研究所和1个博士点,在校学生人数约1300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的比例高达89%(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