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台商参展第六届全国特产商品交易会

2018年01月04日 13: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ts (4).jpg

展会开幕现场

ts (2).jpg

台商郑翔仁向顾客介绍商品

ts (3).jpg

台商珠宝展台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20171228201813日,第六届全国(沈阳)特产商品交易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召开,近十位沈阳台商带各自的宝岛特产如:酒水、食品、刀具、箱包、珠宝和工艺品等,与全国各地展商共聚辽展,奉上了一场喜迎新年的商品盛宴。

  沈阳台商郑翔仁带来了他代理的台湾一条根系列产品,对此次参展,他颇有心得地说,大陆展会非常多,给台商提供了很多机会和平台,尤其此次展会正值新年,正是大家消费欲望比较高的时候,所以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对于展会期间的销量,他表示,开展时都是试用的人多,买的人少,但第二天就有缓解酸痛的大爷阿姨们找我们买了。还有一些去过台湾旅游的人认同产品,特意跟我要电话的,他们没想到在沈阳也能买到这么好用的东西。

  连续几天,郑翔仁都坚持在现场积极推广产品、为顾客们按摩试用,他相信好东西不怕检验,也相信新的一年,台商在沈阳的事业会越做越好。(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严冰)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