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雄基层精英参访团到沈阳参访交流

2018年01月04日 13: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gxjy (3).jpg

在社区联欢

gxjy (4).jpg

参观沈阳故宫

gxjy (1).jpg

与张学良将军像合影

gxjy (2).jpg

参访中国工业博物馆

gxjy (5).jpg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留念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沈阳讯 1222日至29日,应沈阳市台联邀请,以范姮枝为团长的台湾高雄基层精英参访团一行24人,来沈进行了为期8天的参访交流活动。

  在沈期间,台湾客人参访了和平区安图社区和新加坡城社区,考察了两家社区的工作情况,双方就社区建设、便民服务及以传统文化为载体的特色社区文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对口交流合作事宜,实地走访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对“民族事务服务体系”给予高度赞扬,观看了社区组织的中老年艺术表演,并与社区居民举行了联欢联谊活动。参访团还参观了沈阳故宫、张氏帅府、中国工业博物馆和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等历史人文单位。(中国台湾网沈阳通讯员 尹国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