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在上海调研台企和青创基地

2018年01月02日 11: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在上海调研。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在上海调研。

  中国台湾网1月2日上海讯 元旦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在上海市调研了竞衡集团上海金山假日酒店项目,上海金山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市台办主任李文辉、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伟、金山区委常委张恂等陪同。 

  陈德铭会长亲切慰问了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詹益森夫妇等,并座谈了解竞衡集团的发展情况。 “竞衡八八广场”位于金山工业区金水湖产业社区,是上海台企竞衡集团继竞衡古北88后打造的又一高品质项目,作为金山区首家国际级星级酒店,于2017年第四季度投入了试运营。 

  在上海金山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陈德铭会长参观了张江金山园人才服务平台、乐业空间,并与在园区创业的台湾青年交流互动,询问和了解就业、创业、生活等状况。位于金山工业园的上海(金山)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是2015年10月由国务院台办授牌的全国首批、上海首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基地通过创业大赛、专家辅导、产品培育、制造生产、市场开拓等环节,给予两岸创业青年在市场、政策、技术和资金等方面扶持,全方位帮助两岸创业青年迈向成功,实现梦想。(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