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彩结情谊·两岸一家亲 台湾春日小学参访团到玉林交流

2018年01月02日 11: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日玉林讯 12月27日下午,广西玉林市玉东小学的师生们与台湾花莲县玉里镇春日小学参访团一行30人欢聚一堂,举行“五彩结情谊·两岸一家亲”校际文化交流活动。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格出席活动并致辞,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团市委书记宁静,以及玉林市文明办、玉东新区工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欢迎仪式中,何文格希望孩子们用自己的真诚、热情和汗水把两岸的友谊之桥构建得更加坚固,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两地小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一曲《我们都是一家人》把活动推向高潮,全场嘉宾、演员和观众载歌载舞,共叙友谊。一张合照,将这难忘的瞬间变成了永恒。 

  随后,春日小学的师生分组参与了玉东小学的义工课,欢笑中相互认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双方师生心田洒下友谊的种子。(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