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云林县农田水利会参访团到四川自贡市参访

2017年12月26日 09: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自贡讯 1217日至18日,台湾地区部分县市国民党党代表及云林县农田水利会参访团一行32人到四川自贡市参访交流,自贡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代表市政府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在自贡期间,参访团参观了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恐龙博物馆和彩灯企业,考察了自贡与台湾农业合作项目——仙市百胜村台湾木瓜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参访团一行既体验了自贡“千年盐都”、“恐龙之乡”、“中国灯城”和“美食之府”的无穷魅力,又在交流交往中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增进了对“两岸一家亲”理念认同。(中国台湾网、自贡市台办联合报道)

参观自贡与台湾农业合作项目——仙市百胜村台湾木瓜产业发展情况

参观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

参访团成员展示在自贡彩灯上DIY的绘画作品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