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刘宗岳被授予“连云港市荣誉市民”称号

2017年12月25日 11: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连云港讯 12月20日,江苏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授予陈禹、刘宗岳“连云港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根据《连云港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办法》的规定,会议决定授予陈禹、刘宗岳“连云港市荣誉市民”称号。 

  刘宗岳现为连云港市台商协会会长、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他带领连云港市台商协会会员和广大台商,密切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联系,帮助会员及台商融入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大力促进连云港与台湾两地交往与合作;热心慈善公益和教育事业,带头捐资,扶贫济困,帮助贫困乡村改善村容村貌,向各地受灾地区捐资捐物,还经常组织相关会员企业慰问贫困学生、五保户等。 

  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位于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06年6月23日成立,公司总经理刘宗岳,投资总额为1210万美元,台资比例100%。公司积极引进最新型的日本喷气织机、意大利舒美特、德国等先进织造设备。主要从事工程用特种纺织品生产、高档织物面料的织造及后整理加工等,产品远销欧美市场。(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