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歌手张韶涵到大连举办演唱会

2017年12月15日 15: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大连讯 12月9日,大连歌迷翘首期待的张韶涵“A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盛装启幕。该演唱会是此次张韶涵巡演的第三站,演唱会现场以超震撼的视觉、音乐和舞台的完美结合给滨城歌迷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十多年前活跃于娱乐圈的张韶涵,曾是热门偶像剧的当红女主角,演唱的歌曲红遍大街小巷,她的经典作品承载了太多人的美好回忆。在大连巡演中,她带来了《寓言》、《欧若拉》、《从遗失的美好》、《隐形的翅膀》等经典作品,让所有观众都大呼过瘾。(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