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周口商水县台办贴近服务 助推台企健康发展

2017年12月14日 14: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商水县讯 日前,商水县台办在台企崇泰五金有限公司调研时,得知企业由于扩大规模和产品转型升级,导致资金需求量增加,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影响企业发展。县台办为此多次与有关部门沟通,寻求解决办法。经过多方共同努力,为崇泰五金有限公司拆借资金150万元,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县台办贴近台企搞好服务,让台商真切感受到地方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两岸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增强了台商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中国台湾网、周口市台办 商水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