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专家前往天津市帮扶村举办义务养老讲座

2017年12月13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天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村庄老龄事业发展,市委台办驻武清区大良镇帮扶组在北窑上帮扶村开办了专门面向老年人群体的“乐龄讲堂”。11月30日上午,应帮扶组邀请,台湾养老专家——南华大学黄清云教授、赵家民助理教授和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邢新主、路岚淇、岳迪养老指导员一行5人,专程从北京前往北窑上村考察,并举办首场乐龄讲座,为驻村老龄人讲授养老知识。 

  台湾专家的爱心和善举得到了驻村老龄人的热烈响应,大家互动密切,收获颇丰。为借鉴台湾在乡村养老领域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村庄老龄人积极参与并树立活跃老化、健康养老等先进理念,北窑上村聘请两位台湾教授为该村养老顾问。今后,两位台湾教授和北科院养老指导员将定期前往帮扶村,向村民推介积极养老的先进理念。(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