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科贷”助力江苏仪征市科技型中小微台企发展

2017年12月06日 12: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扬州讯 为助力包括台资企业在内全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加大银行业金融资金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日前,仪征市科技局联合该市财政局、江苏银行仪征支行联合举办“苏科贷”产品推介会,正式启动仪征市“苏科贷”业务。 

  会议详细介绍了“苏科贷”项目特点和申请流程,鼓励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科技型企业利用自主有效专利向银行质押贷款,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融资,助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转型升级。仪征市科技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对“苏科贷”入库、风险评估、放贷等事项作具体阐述,并现场与包括台企元彰科技公司内的广大科技型企业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和指导。 

  “苏科贷”项目是仪征市科技部门面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推出的一项低成本和非足额抵押的贷款政策,合作银行予以企业基准利率贷款支持。为促进“苏科贷”项目在全市的推广运用,仪征市设立了首期400万元的“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资金”,建立了风险补偿机制和风险共担机制,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健康、高效、持续地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进行信贷投入,积极促进银行和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仪征市科技局将持续引进金融机构参与,不断丰富“苏科贷”的业务品种,为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全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降低融资成本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中国台湾网仪征市台办通讯员 陈玉唐)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