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泰州市高港区优化政务服务力推台商办事“零跑腿”

2017年12月06日 12: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泰州讯 为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泰州市高港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体系,加快实现台商办事“零跑腿”。 

  高港区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按照“外网受理、内网办理、全程公开、快递送达、无偿代办”的审批方式,全面梳理“不见面审批”事项,除法律法规规定必须进行现场检(核)查、组织认证评审或有保密要求的,均列为“不见面”办理事项,通过梳理,共列出“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63项(划转至区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事项共68项),并向台商进行了公开。 

  目前,通过泰州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送达的方式为台企提供“不见面审批(服务)”132件,切实增强了台企和台商对改革的“获得感”和对“第二故乡”的认同感。(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通讯员 李晓东)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