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台湾青年美食创业实验基地挂牌成立

2017年12月01日 13: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广州讯 11月28日上午,广州台湾青年美食创业实验基地在广州市海珠区挂牌成立。广州市工商联巡视员黄健敏、市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涂湘云、市工商联处长黄文兴、瑞宝街道办副书记何伟斌出席挂牌仪式并表示祝贺。

  广州穗台青年之家副会长、台湾青年美食创业实验基地负责人尤浩宇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建设情况,提出“共享厨房”的发展理念,将同一个厨房按不同时段出租给不同的小型餐饮企业,在极大地降低成本要求的同时,实验基地还将提供配套的住宿和社交场所,用低成本和全配套来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海珠创业实习。基地同时依托文创汇等创新园区及附近小区居民的需求,融合互联网送餐服务的渠道和平台,进一步降低创业风险,也是吸引青年创业的优势之一。

  该基地是广州市内第二个专门服务于台湾青年创新创业的场所,未来将着力打造成为两地青年合作交流的亮丽名片之一,为穗台两地青年交流交往创造更多机会。(中国台湾网、广州市、海珠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