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六届“两岸同根·致力为公”文化交流活动走进德阳

2017年11月29日 15: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中江县投资推荐会现场

“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中江县投资推荐会现场。(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德阳讯 1117日,在四川参加第六届“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的台湾文化界、工商企业界代表及海外华侨一行50余人,在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政则带领下,先后前往德阳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凯达门业、中江县博物馆、锐腾电子公司参观交流。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何明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市台办主任刘忠顺,中江县委书记苏刚,县长李霞等陪同考察。

  在德阳期间,德阳市和中江县分别举行了投资推介会,听取了市县社会经济发展、台资企业以及相关产业情况介绍。林政则表示,德阳文化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建议台湾新竹科学园能与德阳高新区进一步密切交流;德阳、台湾两地围绕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开展交流。林政则还希望德阳继续关心、支持在德阳投资的台商,让他们事业更成功、生活更方便。当得知德阳台商产业园将被打造成为集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产业制造于一体的台湾风情小镇时,交流团纷纷表示赞赏。中国国民党前退役将领王文燮表示,台湾经济面临“五缺”(缺水、缺电、缺地、缺才、缺工)问题,而大陆恰恰具有这些方面的显著优势,两岸一家亲,经济合作不会断。表示返台后,将向台湾朋友推荐中江,鼓励更多台商到中江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中江县台办联合报道)

考察团参访德阳凯达门业有限公司

考察团参访德阳凯达门业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考察团参观中江县博物馆

考察团参观中江县博物馆。(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