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市教育文化交流团赴台交流

2017年11月28日 16: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与岛内同仁交流。(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参访台中常春藤中学。(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与世新大学同仁合影。(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和台湾小朋友在一起。(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沈阳讯 11月19日至25日,以沈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孙勇为团长,由东北育才学校、沈阳市第二高级中学、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沈阳市蓓蕾幼儿园、浑南区花语幼儿园以及沈阳市台办等成员单位人员组成的沈阳市教育文化交流团赴台,进行了为期7天的教育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以考察台湾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为主要任务。在台期间,交流团拜会了新北市文教交流协会、南投县教育局;考察了台北市私立卡尔维德蒙特梭利幼稚园、新北市吉的堡皇家幼稚园、新北市永平小学及附属幼稚园、台中市私立华盛顿幼稚园、台中第一高级中学、台中常春藤中学和世新大学等岛内教育单位。

  交流团所到之处,与岛内同仁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共享教育心得与经验,积极推介沈阳教育蓬勃发展新局面,学习台湾地区教育工作先进经验,并就沈台教育交流、人员互访等达成共识。东北育才中学、沈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分别与台中第一高级中学和台中常春藤中学达成了教育交流合作意向。新北市吉的堡皇家幼稚园表达了来沈投资学前教育的愿望,将于近期来沈进一步考察。(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袁媛 肖文)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