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创新创业青年辽宁(沈阳)行”在沈阳举行

2017年11月27日 14: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sclnx (2).jpeg

开幕式现场

sclnx (1).jpeg

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sclnx (3).jpg

参观国际软件园

sclnx (4).jpg

参访三好街海峡两岸青创基地

mmexport1511745251924.jpg

参观沈阳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沈阳讯 11月23日至26日,由全国台联、辽宁省台联主办,沈阳市台联承办的“台湾创新创业青年辽宁(沈阳)行”在沈阳举行。

  沈阳市委副书记韩东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沈阳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工业基础雄厚,拥有丰富的科技人才和强大的城市人文精神。当前,沈阳正在乘东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的东风阔步前进,正以推动转型创新发展为主攻方向,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优势,是一片蕴含着巨大创新创业机遇的沃土,是台湾青年创新创业的绝佳之地。此次活动将对吸引台湾青年来沈创新创业发展,促进沈台两地优势互补注入新动力。他希望台湾青年以浓厚的热情关注沈阳,以过人的睿智选择沈阳,用优质的项目牵手沈阳,携手共创沈阳的美好明天。

  活动期间,台湾社团组织与沈阳创业园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多场项目对接和人才对接活动,举办了两岸青年创业经验分享会,参访了沈阳城市规划馆,沈阳国家大学科技城、沈阳国际软件园、锦联创新创业园区、三好街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华府众创空间,实地走访了沈阳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并参观了本溪水洞、沈阳故宫和张氏帅府。(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师仍虞 郝慧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