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参访团到广西横县考察

2017年11月23日 14: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横县讯 11月20-22日,台湾农业专家、学者及实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参访团一行25人到广西横县考察。

  参访团考察了广西顺来茶业公司、茉莉花产业园新村、中花茉莉园、广西隆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张一元横县公司、广西春之森茶业公司、广西金花茶茶业公司、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孵化中心、横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基地、横县博物馆等,详细了解横县茉莉花产业发展史、电商和物流、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横县特色小镇建设以及茉莉花茶生产合作发展情况。参访团对横县以茉莉花为核心元素的特色产业区和良好的旅游观光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横县打造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特色小镇具备了很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资源条件。

  在座谈交流会上,随团参访的中华海峡两岸新农村发展暨环保科技交流协会理事长古秀烽、台湾“农委会”顾问黄明耀、台湾“农委会”研究员杨盛勋、农业规划师欧谕达、亚洲大学教授洪玉泉等9位专家分别就横县茉莉花有机种植技术、茉莉花茶品牌打造、观光休闲农业、特色小镇建设、民宿的保护和开发利用以及横县如何借助茉莉花加强对外宣传提高影响力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近3个小时的交流会,台湾专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令与会的横县代表受益匪浅。(中国台湾网广西横县台办通讯员 刘晓宇)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