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参访团到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2017年11月23日 09: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合影

学术探讨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沈阳讯 1113至15日,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傅秀仁博士、实习长汤恬恬等一行9人到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访交流。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与沈阳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保持着对口交流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的“上井专班”,开启了沈台两地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此次参访,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等教学设施,分别与工商管理学院和旅游艺术学院进行了教学观摩和学术交流,围绕着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实习管理和学生安置等,与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同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陈军)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