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增进同胞亲情促进民族认同 天津西青区开展津台社区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14: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西青区讯 日前,天津西青区委统战部邀请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一行32人到西青区参访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陪同。

  参访团一行首先来到张家窝镇家兴里小区,实地参观了文明楼标、文化长廊以及相关配套健身场所,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社区建设情况和管理经验的介绍,并就社区管理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随后参访团一行来到社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各个功能室使用情况,深入交流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形式、新招法,亲身体会了社区居民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与社区居民一起练书法、跳舞蹈、听评剧,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参访团纷纷表示,西青区厚重的文化、淳朴的民风、蓬勃的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通过面对面交流,学习借鉴到了西青区基层社区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增进了两岸一家亲的情感。董秀琴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通过互动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两岸感情,西青热烈欢迎大家以后有机会再次来访。(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