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信东高技术材料公司董事长郑普桓: 发挥台协作用 为在连台商服务

2017年11月17日 10: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大连讯 大连信东高技术材料公司董事长郑普桓常常说他之所以会来大陆发展是一种缘分的牵引。在他小的时候,爷爷经常跟他提起大陆,并嘱咐他长大了一定去大陆看看,这在他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这颗种子真的结出了果实。

  2006年初,郑普桓来到大连谋求事业上的发展并接管了信东高技术材料公司。在上百人的公司里只有他是台湾人,其他的均为大连人,他放下老板的身份与员工融为一体,带领员工一起打拼,克服了公司在资金、订单、人员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困难,把公司的业务越做越大。目前公司的业务已经发展到美国、德国、日本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供应世界知名的四大半导体厂,年产值达到1亿元人民币。

  作为在连台商的新生代力量,郑普桓在2016年9月当选为第九届大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会长。在发表感言时,郑普桓表示:一定秉持“服务会员、推动连台经济交流合作”的协会宗旨,进一步发挥好沟通政府部门、建言大连发展、维护台胞权益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台商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努力推动连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在协会,郑普桓不忘初衷,亲力亲为,带领协会干部创新服务理念,强化奉献意识,拓展服务能力,组织协会干部开展互访交流活动,考察了解在连台企生产经营情况,交流分享经营管理体会,共同探讨企业转型升级之道,研究做大做强之策,极大的提升了台协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广大在连台商深有感触地说,台协是台商台胞温馨的大家庭,是会员互帮互助的大平台。(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冉阳)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