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鞍山台企参展首届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7年11月17日 09: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鞍山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参加首届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鞍山讯 11月7日至9日,鞍山台资企业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鞍山品高食品有限公司携产品在南京参加了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参展的产品有一般钢绳、电梯钢绳、渔业钢绳、航空钢绳、胶带钢绳及各种控制绳及软轴、软管等,吸引了具有专业需求客商的青睐和肯定,为进一步拓展销售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鞍山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参展的有火锅底料、火锅蘸料、拌饭酱、番茄酱等20余种产品,很受客商的喜爱,经过品尝、试吃,所带产品销售一空。客商纷纷预定,通过参展,品高调味品受到南方消费者的青睐,为进军南方市场提供了难得机遇。(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李延功)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