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花莲市社区发展协会参访团体验广西龙胜县侗族文化

2017年11月17日 09: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龙胜讯 11月9日,台湾花莲市社区发展协会参访团到广西龙胜县,体验当地侗族文化。身着盛装的侗族同胞吹起侗笛和芦笙热情迎客,捧送上甘甜的糯米酒。参访团品尝了极具少数民族特色的长桌宴,欣赏了侗族同胞特意为参访团表演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侗族大歌。 

  参访团成员对侗族浓郁的民族风情和丰盛的美食赞不绝口,参访团团长杜晓炬说,花莲也有很多少数民族,他们也能歌善舞,所以来到这里感觉特别亲切,就像回到家一样。(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毛雯晴)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