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8届海峡两岸行政法学学术研讨会在大连举行

2017年11月14日 13: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大连讯 11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18届两岸行政法学学术研讨会在大连举行,台湾行政法学会理事长董保城率台湾地区高校法学专家和律师共计43人来连参加研讨会,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研讨会上,两岸专家学者围绕“行政公益诉讼”和“PPP协议及争议解决”主题分别作了“论政府特许经营协议”、“公私合作协议的公法性质及其法律救济”、“检察机关提起行政公益诉讼若干问题研究”专题报告并进行交流研讨。

  海峡两岸行政法学学术研讨会由大陆和台湾地区轮流主办,自1997年在北京举办以来,已成为海峡两岸行政法学界的学术盛会和重要交流平台。(中国台湾网大连台办通讯员 冉阳)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