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办组织台企赴南京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7年11月07日 14: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DSC_7791
“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南京讯 116日,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江苏南京开幕,在两岸开启民间交流30周年之际,这一场两岸的“深情对话”备受各界关注。

  峰会期间,由两岸企业家峰会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主办的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将于117日到9日举办,集中展现两岸民间经贸交流合作30年来,广大台商台企在大陆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这次展销会是大陆台资企业第一次大规模、多角度的集中展示,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700家优秀台资企业参会,产品涵盖台商台企投资大陆的所有行业、领域和类别,参展产品达到数千种。

  115日,四川各地台办带领在川的23家台资企业60多人来到南京,参加2017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企业纷纷带来自己最得意的产品,涵盖了医疗器材、电子化工、农业、食品、日用百货等方方面面,想要在展销会上展示出四川台企台商的风采。目前,各企业正为明天的展销会亮相进行紧张的布展。(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展销会会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