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玉林市台办、台协赴容县开展助学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1: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玉林讯 11月4日上午,广西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市台协会长杨铿以及玉林市台办干部、市台协会会员一行50人前往容县开展“玉林市台办、市台协扶助贫困学生公益活动”,共向容县自良镇河步小学2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4000元慰问金及价值2000元的慰问品。

  杨海洁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永怀感恩,传递爱心,抵制诱惑,自强不息,志存高远,胸怀博大。

  杨铿勉励同学们不能被贫困磨灭了理想,鼓励他们好好珍惜机会、用心读书、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到资助的学生感谢玉林市台办和台协的叔叔阿姨们的慷慨资助,他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