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全民健保河北特约定点医院揭牌

2017年11月01日 16: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石家庄讯 10月26日,在石家庄以岭药业举办的“国际高端健康管理研讨会”上,台湾络病学会理事长黄淑珍博士与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东院区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台湾全民健保河北特约定点医院正式揭牌。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出席活动并致辞,石家庄市台办主任王溪波参加揭牌仪式。

  付辉东指出,在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通过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台湾络病协会与台湾医疗健保服务发展协会与以岭药业合作,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探索创新合作方式,对接台湾民众健保体系,为台湾同胞到河北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健康保障平台,这是冀台医药卫生领域交流合作的一件大事,更是为在冀台胞谋福祉的一件实事,必将对进一步改善在冀台胞生活条件,推动冀台经济深入合作产生积极效果。付辉东表达了对冀台医疗卫生领域合作的信心与期待,他希望更多台胞参与到与河北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岸民众谋福祉。

  台胞黄淑珍女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冀台交流与合作,多次到石家庄商谈两岸医疗合作事宜。此次台湾全民健保河北特约定点医院的设立,为在石台胞就近享受医疗服务提供了便利,有效地改善了台胞的生活条件,有力推动了“人社部设立河北省为第二批扩大台胞在大陆事业单位就业的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石家庄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